威塑減脂

最近有許多網友抱怨說,關於瘦身减肥,嘗試過很多方法,始終瘦不下來,還有該瘦的地方不瘦,不該瘦的地方卻瘦了,東區皮膚科減肥專家推薦威塑抽脂手術可以讓你輕鬆减肥有效不反彈,真正做到快速瘦身,想瘦哪裡就瘦那裡,見證你的美麗,還你性感身材。VASER威塑減脂是一種藉由非侵入式的低溫療法引發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產生分解,而不影響其他組織或人體架構透過精准的溫度監控。此療程以在體外的管道,只選擇性的治療脂肪細胞,而不影響周邊皮膚、神經、肌肉等組織,使脂肪細胞內的脂質產生結晶化變性。變性的脂肪細胞啟動細胞凋亡,進入凋亡的脂肪細胞開始緩慢分解,是一項無傷口的减脂科技。
威塑為非侵入式療程,無需麻醉或服用止痛劑,術後不會有開放性傷口,不影響日常生活,可以正常工作或是運動,無須穿著悶熱的彈性塑身衣,也沒有其他侵入式療程等可能出現的副作用或是漫長的手術恢復期,相當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消費者一定要認明擁有52項專利的美國正廠「酷塑」療程,才能安全有效减脂,不花冤枉錢,確保自身權益。